ListGirl家人跟t-mobile的兩年合約在五月中到了

所以大家都拿了新手機

因為ListGirl在過一陣子就要買 i系列的MacBook&iTouch了 所以不想在電話上花太多錢

好用又可愛就好啦! 

弟弟跟爸爸都買了samsung gravityt 是slide+touch screen的

媽媽跟我選了 LG dlite 媽媽的是灰色的有點man 可是因為她說同事有人有粉藍的了 不想copy別人

 

現在應該很多人都用這台 因為它是唯一一台粉紅色的 而且跟兩年就free的

雖然都拿free的 可是還是付了稅 到底是怎樣?

anyway 開心就好啦

我很愛我的新手機 我還為他買了新衣服保護一下 也讓它更大隻了

大隻的flip phone超好的啊 我愛!!

 

其實LG dlite跟去年(前年?)在台灣出的 LG lollipop很像 只是沒有自拍功能 ((哭哭

 

沒什麼好說的了 雖然很多人都是這台 可是我還是拍了照片 看照片吧

 

我買的外殼是粉一點的粉紅 不是原本的hot pink

我愛外面的LED lights screen 圖案可以自己做喔 也有做好的可以選

IMG_9361-1.jpg 

 

也有時間 我喜歡這個 以前的手機沒有這麼大一個 好看多了

IMG_9360-1.jpg  

背面

IMG_9389-1.jpg 

IMG_9391-2.jpg

 

可以掛手機吊飾 可是我想要大隻的玩偶

IMG_9365-1.jpg

IMG_9363-1.jpg

 

鍵盤讓我有點難text 太平了 以前凹禿不平的按鍵讓我不用看就可以傳短訊 

IMG_9368-1.jpg

 

背景圖可以改 照相可以選frames camera畫數不高 但沒關係 我又不是買它當camera的

IMG_9369-1.jpg

 

上方有另外的燈 可以換顏色 不同人打來有可以設定不同顏色 ((我覺得很適合我這種無聊的女生 哈

IMG_9371-1.jpg  

 

壞處 就是不能自己set short cut key 而且有兩個short cut去camera 好浪費!!!!!

IMG_9367-1.jpg 

 

獻醜啦 我在拔粉刺 下一篇分享喔!

圖的重點不是我 是我的大手機! ;))))))

IMG_9388-2.jpg

我set的其中之一 是JV 可是登換太快 J的一點不見了 變的像I = =

IMG_9379-1.jpg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ListGirl J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