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stGirl 以前都用SallyHansen&OPI的指甲油 最近看到很多人都買UNT 而且好像還滿好用的 就敗啦!

因為 UNT有國際服務 而且最重要的是! 免運費!!  你說 怎ㄇ有這ㄇ好ㄉ事啦?!

這叫我怎ㄇ不敗? 

大概花了一個禮拜左右就到了喔


我買了3罐 (其中一罐是base coat 就還不錯 不用介紹啦)

 

今天先介紹這罐:: LJ065


台灣叫它

野莓酒香 

女生派對: 講男友的壞話和前男友的好話!

慾望珠寶系列

(ListGirl覺得這ㄍ"小故事"也太壞了吧 = =")


英文名: 

Cosmopolitan

Gossip and girl talk, the best blend for a good cosmopolitan.

Gem of Caprice 系列

IMG_6991-2.JPG

我試了很久 照不出實色啦

IMG_7085-1.JPG

它很好擦

這是兩層的飽和度

很顯白喔

IMG_7099-2.JPG

看! 好白! (是因為陽光ㄅ你...)

IMG_7118-1.JPG 

真ㄉ會顯白啦

而且這罐超美 超美 我很喜歡

ListGirl很少擦這樣的nail polish內

 

想買的去 www.unt.com吧

最近有新出法國系列喔 (我也敗了... 台灣買二送一 美國是買三送一)

下次再sharin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Girl J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