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下雪了 下的不少內

elmo很high 一直跑去後院有雪ㄉ地方 

然後腳上的毛就結冰ㄌ 哈哈哈

他會一直想把冰咬掉 ㄎㄎㄎ

 

我今天小紅來 超累 

結果又咳了 

應該是因為下雪吧

有點太冷 感冒總是好不起來

唉唉唉

(才剛打 就咳了幾聲 = =)

 

待會要去教英文了

原本是想請假 可是因為不想讓學生覺得我不管他ㄇ了 所以還是決定去了

希望不會咳 不然嚇死他ㄇ 哈

yes listgirl有再當義工 教一些latino immigrants英文

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 想當初 我的英文比他ㄇ還要弱啊 什麼都不會的9歲小女孩

老師說 make a sentence 

我呆呆看著他

哈哈哈

 

 

話說ksl.com 有好多狗狗在賣耶 而且還有一隻茶杯yorkie for free!!!

OMG 如果我現在想養的話就去領養了

我也看到好多隻大狗的主人在找新養主

狗狗好可憐 希望他ㄇ可以找到好新家

真的是 沒想清楚 不要養狗內

不然狗狗會很可憐啊

 

 

我也找到兩家cooking classes在slc了

好想去體會一下

好酷啊

 

 

 

生日快來了耶 

(明明就還有一個多月... = =)

該做什麼ㄋ??

是BIG 21喔

嘿~

好想出去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Girl J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