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Girl喜歡把很多東西都擺出來 

可能東西真的多吧

 

不過這些是我平時最常用的

尤其是剛洗完澡&睡前 

 

1.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可以拿來當緊急保濕膠 或是快速保濕面膜

IMG_8276-1.jpg

 

2. Nivea good-bye cellulite--- 我想把大腿和腰部的橘皮組織弄掉

我覺得這個擦起來很清爽 又香 超好入睡 哈哈哈

雖然好像沒啥用 = ="""

IMG_8275-1.jpg

 

3. Vaseline original--- 可以拿來保濕 護唇

不怎ㄇ喜歡他的味道就是了

IMG_8284-1.jpg

 

4. crabtree & evelyn rosewater hand therapy--- 護手霜

如果忘了用在廁所的大罐乳液就用這個急救

ut真的超乾的 一定要一直保濕

IMG_8285-1.jpg

 

5. & 6. cookie monster & rainy day pooh 玩偶 

從大學時代開始陪我的他ㄇ 連我大車禍時也在

讓我想到親愛的同學ㄇ給我的綽號 ㄎㄎ

IMG_8287-1.jpg

 

7. 不算枕邊 但在床邊的毛毛拖鞋 是媽媽送我的

好舒服

IMG_8290-1.jpg  

 

8. 聖經 

沒拍照

我想要記得天天讀

 

9. 大型枕頭

沒照

就一個長一點的枕頭 因為我的yvonne collection狗骨頭枕頭壞了

跟媽媽拿的 因為我喜歡有東西擠我或讓我抱 這樣睡的比較好 :P

 

10. 隔天要穿的衣服

沒照 因為每天在變啊 XD

我喜歡前一個晚上查天氣 準備好要穿的

這樣早上可以多睡一下

也不會迷迷糊糊穿錯衣服

 

 

 

 

 

哈 我好無聊喔

可是因為看到無聊時照的照片 所以就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Girl J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