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stGirl有一個高中學妹今年畢業

他實在是太厲害啦 還在大家面前研講! 我有幫他錄下來

其實我跟他沒有很熟 但爸媽熟 他哥也是我高中和現在大學學弟

學妹很可愛也很厲害 長讓我想到我親愛的表姊 ㄎㄎ

anyway 因為我不是主角 所以穿的是牛仔褲 但是是我新的Levi's Curve ID!!

我是demi curve 下面這件是skinny boot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愛curve id!!!!!

我好久沒穿這麼舒服的jeans了 腰也不會太低 

但其實還是會往下滑一點 穿久一點之後 但不像我的便宜的jeans 老是擠肉 哈哈哈

但是這次是自己照的 所以看不出來jeans有多好看 = ="

IMG_9733-1.jpg  

 

上衣是春假在LA 的H&M買的 

超便宜又可愛的飛鼠袖T :))))

這件很花 但我也有買一件全米色的 

IMG_9731-1.jpg  

 

飾品是撘F21的小鳥時鐘項鍊 還有同樣是F21的夏威夷風戒指 

這種花叫做hibiscus 木槿 我超愛hibiscus的花茶 好好喝!

如果喜歡starbucks 建議下次喝喝看tazo牌的 shaken passion tea 

IMG_9701-1.jpg  

IMG_9704-1.jpg  

指甲是UNT的幸福的瑛格麗

 

這篇很短 只是因為喜歡自己的衣服拍了自拍 不介紹就浪費了嘛 ㄎㄎ

掰掰

IMG_9715-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撘 Levi's Curve ID
    全站熱搜

    ListGirl J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