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如題 

因為怕點進來的人以為去錯地方ListGirl我決定不偷懶 用中文打一篇

但因為真的沒什麼好說得 就發一下牢騷ㄅ :P

 

今天中午跟爸爸去吃了墨西哥餐 還OK可是我還是最喜歡 cafe rio啦 :))))))

 

昨天我終於幫我的臭小狗兒子ELMO洗了澎澎 可是他已經又有狗味了 

what can you do? he is a dog!

 

我前天擦了新的指彩囉 可惜沒有相機沒辦法照給你ㄇ看

聰明的我用了macbook photobooth照了相 將就一下囉

手上塗得是之前介紹過的UNT 盛世冒險裡的裸粉色 

超好看!!!!

超適合常常要去醫院工作不然就是教鋼琴的我 低調但女人味十足又有點girly 

大心!!!

Photo on 2011-07-08 at 17.39 #2.jpg  

腳上我是擦了也是之前介紹的UNT的 隱藏色 鞋精愛蜜麗

我覺得官網上這個顏色紫紫的 擦起來其實是有點亮亮的HOTPINK粉紅色

我在他上面加了一層現在很流行的SHATTER爆裂指甲油 是深藍的 NAVY SHATTER

跟朋友借的 其實我沒有很愛 所以還好不是我自己買的!!! ㄎㄎㄎ

 

 

希望明天天氣OK 不要大太陽也不要下雨

這樣就可以去FARMER‘S MARKET了!

 

 

 

 

 

oh by the way 不要忘了去看看我的新BLOG喔 

listgirljosi.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Girl J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