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mo昨天總算是回家了

他好像知道只能在外面尿尿所以出去都會尿 但好像家裡也尿了一兩次........

便便就沒辦法了 還不知道只能在外面大 那些說不能用打的 也不能事後才罵 可是我每次都是他大完了才看到 你說怎ㄇ辦ㄋㄟ??

不過很好玩的事他會一點fetch撿球遊戲 他自己在我弟弟的桌下找到一顆網球 然後就拿來給我 我丟他就追 在拿來給我 很厲害厚??!!!!

可是有時候他撿到了 拿來我面前晃一下有叼走 沒有給我的意思 超機車ㄉ

他們兩個吃飯要分開 不然會完蛋

睡覺到是一起 拔拔說很好笑的事原本是Elmo睡小墊子(因為還沒買床) &Tobey說他自己的大床 可是早上起來換成Tobey在下面 Elmo睡Tobey的大床... 哈哈哈

我買了籠子 原本想說讓Elmo crate train 可是他死都不願意進去 唉 看來是不行的ㄌ

待會要去買Elmo的床&leash希望就可以train他在外面便便 不然他也不能自己出去後院 因為他太小隻ㄌ 一鑽就出去了 @@

Elmo也超喜歡網sofa下面鑽 叫都叫不出來

不過他今天有叫幾聲了 讓我ㄇ知道他不是啞巴

 

我想我得快快讓他去上課了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Girl J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