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大家

ListGirl最近常常看別人的網誌 突然又激發起想弄好blog的決定 (but誰知道這可以維持多久?)

選的新樣式是"tea time"因為啊 ListGirl真的真的很愛tea

我發現我不能喝coffee 會不舒服 很容易暈 頭痛 肚痛 可是我很喜歡茶!

茶有好多好多種內!! 我喜歡喝herbal tea~ 草本茶

herbal tea 通常是指沒有咖啡因的茶喔 not caffeinated! 

你ㄇ知道其實caffein 是毒嗎?  真ㄉ! 沒有在騙你喔

herbal tea 也可以有對身體的好處喔

like for example::

ListGirl 有時候睡前會喝杯 Lipton Bedtime Story --- 主要成分是洋甘菊&薄荷葉 都是幫助睡眠的 

http://www.liptont.com/our_products/pyramid/pyr_bedtime_story.aspx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效 (幫助睡眠) 可是泡出來 聞一聞都覺得舒服了很多很多 整ㄍ就放鬆解壓 

also tea 可以用好可愛的茶壺泡 然後好有english tea time/afternoon teaㄉFU喔~~~ (意思就是可以當一下貴婦 喝ㄍ下午茶啦 也可以買可愛的茶壺 開心~~) 

tea time

有沒有很ListGirl!

 

anyway 我真的是個pro-tea的女孩啊 

這篇看起來好像是在推銷一樣 哈哈哈哈哈 

剛喝完我的冰糖杏仁茶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Girl J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