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 我只是想說 哈 我會用MAC打中文啦!! ㄎㄎㄎ 有沒有很厲害ㄋ~~??

好啦 最近ListGirl都在忙學校和研究的事 超多的 可是很充實

在兩天 親愛的就回來了喔~~~ 好開心內~~~

昨天physiology exam 1 的考卷發回來了 成績不錯喔  我就知道我是可以讀生物的 只是化學爛而已啦

昨天我新買的香水到了喔 是新出的 Marc Jacobs Daisy Air 上面的花花是粉藍色的喔 味道是一樣啦 可是第一罐也要兩歲了 都快空了 

沒什麼好說的ㄌ 最近一直聽到救護車耶 今天早上就三次了  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Girl J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