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 utah也越來越熱

去年ListGirl因為看到棉花糖裡的小球的指甲彩繪 像糖果一般可愛 所以ListGirl也弄了

我現在找不到她那張照片了 不過我記得她是在fb裡po的

 

這首歌是不是很summer呢?

 

去年ListGirl用的是黃綠紅三個顏色 紅是粉一點的亮紅

今年在forever 21買了粉藍 也在UNT買了大島小姐紅 所以又來畫我的candy nails啦

這次是擦在腳上

手則是日本pa的亮片粉紅色

IMG_9776-1.jpg

IMG_9775-1.jpg

IMG_9773-1.jpg

 

這個亮片色我擦了三層才顯出粉紅色

不然也可以擦一層在別的顏色上當亮片

這罐pa的亮粉很細 擦起來不會摸出凸凸的texture

很好擦 不像我平常用的純色系 就算不均勻也看不出來

 

 

這是candy nails啦

黃和綠都是sally hansen的

紅是UNT的大島小姐

藍是forever 21的 因為是粉色系 很難擦 還好是腳 我覺得腳比手好擦多了 又可以耐比較久

IMG_9737-1.jpg

IMG_9735-1.jpg  

 

 

have fun!!!!

arrow
arrow

    ListGirl J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