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stGirl很喜歡的春夏流行的元素之一就是tassel啦 

tassel就是一小串流蘇

通常是在窗簾上會有的東西 哈哈

但今年很流行 手機吊飾 耳環 項鍊 都有tassel的喔

 

 

 

我一直很想要買一個有流蘇的包包 最好是咖啡色系的

原本是要找小的包包 ((媽媽總說我的包包都好大 像尿布包 = =

但是被這個on sale的包燒到啦

價錢實在是太可愛了 原價應該是50$美金左右 但我買才12$不到!

我好開心啊!!

我很不喜歡買貴的包包 因為我總是把包包弄髒 或用一用就膩了 所以不想花太多錢

好看好用就好

IMG_9777-1.jpg

 

可以背長長的 在屁股旁邊 ㄎㄎ

IMG_9788-1.jpg

 

也可以背短一點 在腋下

IMG_9786-1.jpg

 

其實也可以把背帶放進包裡 把它變成clutch 但不好用啦

 

 

看容量很夠我用

我超會塞東西的啊 ㄎㄎ

IMG_9781-1.jpg

 

背帶是鍊子

IMG_9779-1.jpg

 

鍊子直接背會不舒服 尤其這重大包包 所以肩膀背的部分是一片的

IMG_9780-1.jpg  

 

我最愛的部分 tassel!!!!

IMG_9778-1.jpg   

 

 

這包還算好用 因為夠大夠好撘

可是很難一邊背一邊拿東西 因為背帶部分是通的 只要背著就是關起來的

很難解釋 反正就是這樣

不過我買到了good deal 已經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蘇包 tassel
    全站熱搜

    ListGirl J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