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99-1.jpg

這篇就是要來分享ListGirl之前提到說因為要獎勵自己所以買了女孩必要的內衣

請男生不要看 除非你是要買給女朋友....那我也沒辦法了 ;p

這裡當然不會有我的穿撘照 我太肥了啦 也太害羞了

但有一些照片可以看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照內衣 照的很爛

但現在也懶的重照了 就將就點吧!! >"<

 

Gilly Hicks 其實是澳洲開始的店 也是跟 A&F (abercrombie&fitch) and HCO (hollister&co.)同一系列的店

但是Gilly Hicks是專門給女孩子的 有內衣內褲泳衣群衣褲 衣服的style也跟hollister和AF很相似

我不是一個AF HCO迷 但是有sale的時候是直得逛逛的

之前也買過Gilly Hicks的胸罩 但是買小了一點 一直不知道他們家到底好不好穿

所以這次因為有sale就想再試一次

 

好啦 廢話不多說 這就是我的敗貨啦

 

開箱~~~

IMG_9198-1.jpg

 

其實我覺得內衣本身越小件越可愛好看

但我穿的是這樣 不是最小件的所以看起來有點醜

淡穿起來還ok啦!

 

這件是wireless 無鋼圈的

我買了白色 因為只是想穿穿看他們家wireless好不好

bra wireless.png  

IMG_9203-1.jpg

IMG_9201-1.jpg

IMG_9202-1.jpg

 

我覺得wireless是舒服啦

但是這畢竟是美式內衣

還是沒有我的taiwan easyshop內衣集中和挺

而且我覺得這件包的有點高 就是cup的部分有點太高了 很難配衣服

有時會露出來 所以只能跟領子高一點的衣服穿

 

 

這是另一件

它是demi cup 所以cup比較低

我這兩件都是買沒有push up的 因為我不喜歡胸部always故意弄大 哈

oatmeal bra.png  

 

IMG_9204-1.jpg

IMG_9205-1.jpg

IMG_9206-1.jpg

IMG_9207-1.jpg

 

這件我只試了一下 感覺是有點太大了 

但是明明上次買就太小啊

我實在是很不喜歡美國內衣的size啊  每次都是不perfect的 

但這件的米色還滿可愛的

我也喜歡Gilly Hicks蕾絲上的花樣 很單純很可愛

 

 

 

接下來是內褲panties

因為我有coupon所以有便宜 原本是normal的5/25$ 我買5/15$!!!

我拿了幾件都是不一樣的fit的試試看

這裡我就放顏色和detail圖

有一件沒照 因為它就只是粉紅色 單調的一件 但她是特別的材質 seamless的

穿了就像沒穿一樣 哈哈 因為要跟yoga褲子撘 我不喜歡yoga褲透出內褲的樣子

IMG_9209-1.jpg

IMG_9210-1.jpg

IMG_9212-1.jpg

IMG_9213-1.jpg  

最後花花這件很可愛 叫bloomer

很像以前的美式內褲 旁邊都皺皺的

 

Gilly Hicks的sizing跟victoria secret的差不多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是穿我的內衣啦

希望可以快點回台灣補貨啊 ~~~

 

utah沒有店面 所以我是網購的

www.gillyhicks.com

他們現在還有一些sale喔 沒記錯的話是短裙和短褲的特價

happy shopp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lly hicks 內衣
    全站熱搜

    ListGirl J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