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ListGirl玩了一下已申請很久的polyvore  

polyvore是一個熱愛fashion的女孩子都會喜歡的website

在這裡可以找到很多inspiration 申請帳號後你也可以自己做一些fashion collage/collections

很好玩!

可以用來找你想要的東西 也可以用來看看最近流行些什麼

好處是 就算自己沒有 也可以找的到照片分享給大家看 :)

 

ListGirl選擇了一些最近流行的trends來介紹一下

這些trends都是ListGirl無聊時翻雜誌發現的

其實如果翻一翻最進幾個月的雜誌你就會發現衣服都差不多

而且我翻了一下去年的雜誌... 咦? 怎麼也是差不多的style啊?

 

所以說 fashion這個世界其實就是

把舊的style拿出來...

稍微改一下...

然後加點現在流行的元素...

噹啷~ 就是最流行的trend啦 :P

 

 

現在已經是五月了 算是晚春

但是大家都抵擋不這夏天的熱情 早就想穿的夏天一點了!

現在的流行trends就是

 

1. Polka Dots 復古點點

2. Floral 碎花

3. Stripes 橫線條

4. Lace and Crochet 蕾絲

5. Denim 牛仔/單寧

 

 

1. polka dots

polka dots 算是一個非常復古的trend

but it has definitely made a comeback!

vogue polka.jpg

elle polka.jpg

 

現在連美國的明星都很愛

now polka.jpg

尤其是我喜歡的katy perry!!

超感穿的

我喜歡她復古的style :)))

katy polka.jpg    

這是現在亞洲(台灣) 會流行的style

modern polka.jpg

 

這是一張跟我的polyvore set很有關聯的圖

vintage polka2.jpg

我覺得要讓polka dots不老氣 除了試不同底色的polka dots之外 也可以加一個 "pop" color

就是不要單調的黑和白 加一點!

 

 

2. floral

Floral 已經流行好久了 但是也有了一些變化

以前比較多碎花都是小碎花 而且都是用在輕飄飄的雪紡上面

後來也流行了大的花 也流行了黑底 膚色底

現在流行的不是密密麻麻的小碎花了 而是適當的碎花 或是分散的大花

夏天裡很時撘的maxi dress也有很多碎花的款式

挑選碎花的時候要注意不要太花了

列如:: 碎花上衣配上碎花短褲 或是碎花短褲又配碎花鞋 

好的撘法是很素的衣服配上一些相似的碎花單品 像是圍巾 鞋子 和 髮飾

或是一件碎花裙配上素一點的accessories

藤編這個流行元素也非常配碎花 藤編的帽子或是藤編楔行鞋都非常好看

 

 

3. stripes

Stripes是一個非常夏天的元素 只要一件好看的線條上衣 就可以穿出marine風

現在的線條也多了很多樣式顏色

其實以前ListGirl也會怕穿線條

因為橫線條挑錯的話會讓整個人變寬變胖

但其實細線條不會 ListGirl也是在試了一件好看的細橫線條上衣才發現的

stripes會讓人聯想到海洋海邊帆船 所以我覺得現在流行的帆船鞋sperry top siders跟線條實在是好好撘!

stripes也是一個適合有一個 "pop" color的元素 像是現在非常流行的橘紅色

 

 

4. Lace and Crochet

蕾絲是一個具有女人味的元素 that is why很多lingerie都是蕾絲的

淡穿對蕾絲會讓你有一種清純單純的感覺

lace算是一個spring trend的carry over 因為lace很美 很有春天的美感

但在炎熱的夏天 lace and crochet會讓人覺得很乾淨舒服

lace單品大多都是白色或是米色 我個人也覺得這些比較好撘也好看

太亮色的lace會有一種內衣的感覺 ㄎㄎ

黑色蕾絲也很美 但要買對穿對 黑色蕾絲也很容易太性感

米色其實是最safe的也最有復古感的蕾絲色

那crochet又是什麼 其實crochet就很像是比就粗比較可愛的蕾絲 (什麼東西...)

我的意思是勾針編織品啦

crochet會比較民俗風 跟藤編織單品很撘

 

 

5. denim

Denim應該是最普通的 一直都很流行的style了

因為牛仔褲實在是太好撘了! 

迷你裙也一直都是單寧的最流行 最好撘 短褲也是

個人是覺得moccasin真的跟單寧很撘 我超愛我的minnetonka thunderbird II 的啦!!  大推!

 

 

 

希望大家沒有像我一樣莫名的被燒到 哈哈

存錢啊~~~ ;p

 

 

have a happy summer~~~~~ :)

arrow
arrow

    ListGirl J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