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到聖誕節 各個品牌都會開始出一些limited edition 或是 holiday edition的東西

今天ListGirl就要來介紹一些滿可愛有趣好用燒燒燒!的東西啦~~

 

1. Dior - Holiday Eye Palette

holiday dior.jpg  

我喜歡他都是大地色系 而且還有一只小brush 

外形也超classic的 蝴蝶結真是加分

 

2. Harajuku Lovers - Jingle G perfume

jingle g.jpg  

這罐的香味還OK是甜甜的味道 有vanilla

有在收集這一系列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小小的 還可以吊在聖誕樹上當ornament

是送女孩兒的小禮物中的好選擇噢

 

3. PAPERSELF - deer and butterfly eyelashes

paperlash.jpg  

這是假睫毛噢 超有趣的吧

我個人是連普通的假睫毛都不會用的 所以這個我拿來觀賞就好

但我覺得他非常的特別 如果你是位誇張大膽的女孩兒 這個非常適合你的holiday look :)

 

4. Philosophy - Hope in a Jar

philosophy.jpg  

這家伙已經非常有名 但是出了這樣一個可愛好送的包裝更棒啦

我是用了幾次 是不錯但我不太愛他的味道 

這就是natural吧 >_<

 

5. Bliss - Winter Wonder Hands

bliss.jpg  

這是紐約很有名的SPA的同名品牌

我的潤蜜力姐姐都是用他們的洗顏系列

我用過他們的body butter 真的超級保濕超油的 哈哈

我想這hand cream應該對在乾沙漠裡的utahns不錯吧

 

6. Chloé & Love, Chloé Minature Duo

chloe.jpg  

我超愛CHOLE的香水

現在出了這個迷你版害我好想衝 但我上次已經拿到原味的小罐了 還好

如果想試試看CHLOE 這是好選擇

12$ only

 

7. NARS - Yorokobi Super Orgasm Set

nars.jpg  

雖然名字讓人臉紅到不用腮紅 這也是非常好的禮物

NARS的腮紅非常有名有顯色 我想每個女孩兒都該試試 :)

尤其是orgasm這一系列的顏色!

 

8. Sephora's Collector's edition fragrance sampler for her

prfume.jpg  

其實我一直覺得香水是你要送自己的禮物 因為每個人喜歡的香味不一樣 

雖然我也送過我的好友香水 但絕對是因為外表或名字很搭我的好友而已

香味嘛... 至少是我喜歡的啦 >///<

這個組合的好處是你或是你送的人可以用用看 然後這裡面包含了一張voucher

可以去兌換一罐原size的香水喔!

 

9. Hello Kitty - Shimmering powder and eyeshadow palette

hk.jpg  

Sephora的Hello Kitty系列一定是每個girly girl都愛的

這次出的是hollywood黑白造型 

裡面有四個眼影還有打亮的illuminizer 重點是還在粉上畫上hello kitty的蝴蝶結啊!!

如果說壞處的話 應該就是沒有brush 帶出門不太方便

 

10. Sephora by O.P.I. - glitter and sparkle four piece full size nail colour set

ㄛopi.jpg  

聖誕BLING當然還有指甲啦

OPI這幾罐亮片應該夠bling了吧!?

 

Cookie400.gif  

 

 

打完收工~

還真想去逛街啊~~~~

對了 我上個週末去了SLC的H&M grand opening 

超誇張的! 還排隊進去咧

可是我很理智什麼也沒買 (是理智還是浪費時間?)

不過我是在等thanksgiving!!

我是覺得 既然都要擠都要排隊

那我寧願等便宜一點的時候 啊哈哈哈~ (哈啥?)

希望大家逛的開心 但也不要花太多錢囉 :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彩妝 holiday season
    全站熱搜

    ListGirl J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