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上一片說的 又到了聖誕季節 也就是買東西季節!

在美國 聖誕節前還有一個感恩節 

感恩節很可怕 因為有Black Friday 也就是瘋狂的買東西節

其實最近幾年也沒有什麼值得瘋狂的特價了 而且economy也不太好 大家都不會想花大錢

但是因為是Black Friday 所以還是有很多人為了某樣東西排幾個小時的隊 就為了省那100$200$

今年就有朋友想去排best buy的200$SHARP牌電視

ListGirl可能真的老了 或是也有人說是長大了 沒有想要半夜去排隊買什麼

但因為H&M開了一家 又離我家近 所以有想去凌晨排隊看看有沒有機會拿giftcard! :P

為了不讓自己太瘋狂 我做了一個List

以前也都會趁著這一天去買大家的聖誕禮物

但是! 今年我決定要親手做禮物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空...

anyway這是我的list 也算是自己的reminder...!?

這些東西不是BLACK FRIDAY要買的 應該算是這個冬季的慾望吧 哈~

其實有一些也買不起 因為實在是有點貴 唉唉 價錢真不可愛啊 ==

存錢存錢!

 

1. Hunter Boots

我很想要

因為UTAH的雨季(冬轉春時)讓我都不知道要穿什麼上學 我討厭褲子濕掉鞋子濕掉腳發冷

這雙聽說很耐    耐看耐穿又好搭

結果跟弟弟去逛街他說 醜到爆 ==

小男生懂啥!? =..=

Hunter-boots1.jpg  

 

2. Minnetonka Boots

已經考慮了一年多

只是不知道到底要衝那一款 ="=

2011WHiTopBackZipBoot.jpg2011WTramperAnkleHiBoot.jpgCalfHiSuedeBoot.jpg  

 

3. 咖啡色雪靴

我大概每年都會買一雙雪靴 因為一到下雪的季節真的是每天都穿它上學啊

一個禮拜就穿回本了吧

可是因為長穿所以容易髒 所以我也不敢買UGG

我最討厭買貴的東西然後一直擔心它髒掉或壞掉

幹嘛這麼累!?

喔對 咖啡色雪靴 想穿穿看短筒 可以翻出裡面的毛毛的

我看膩我的土色雪靴了 :P

brown snow.jpg  

 

4. Levi Skinnies

這個也是想了快一年了 還是沒買

因為要網路訂購 很怕不合

但上次有在加州試穿過SIZE 

只是一直狠不下心 

很想要台灣的款式 會比較適合東方女孩 真的有差!

levi.jpg  

 

5. Trench Coat

從晚夏到初秋就流行了

我很想要ㄧ件啊! 超帥的!

可是板型很重要 我試過H&M的 可是很顯胖... ="=

或許要合身一點?

t1.jpgt2.jpgt3.jpgt4.jpg  

 

6. H&M robe + PJ's

 我一直很想要一件毛茸茸的ROBE 讓我洗完澡舒舒服服的暖暖的 :)

冬季的睡衣PJ也需要換了 夏季的睡衣我很夠但冬天的都不夠暖 :(

r1.jpg  

pj3.jpg

pj2.jpg

pj1.jpg  

 

7. black leggings

這應該是每個女孩都需要的

我每一件最普通好搭的都退色了?! 真的很煩 所以我在找便宜好看的

l2.jpgl1.jpg  

 

8. ankle boots

這是我想嘗試的鞋款 可是我需要楔型的跟 高跟我穿不來 哈

看到H&M有 可是跟的部分有點丑 是塑膠土色 = =

b1.jpg  

 

9. Minnetonka moccasins

我有土色的 但我想要一雙黑的 土色的被我穿到超級髒! :(

但最近看到白色的皮質的 好像也不錯耶!

或是紅色的!

m2.jpg

m1.jpg

m3.jpg  

 

10. 好搭的素色圍巾

我很愛我的橘紅色圍巾 大概是兩年前買的了

超好搭!又舒服! 是AE的

可是有些衣服還真不能搭這條 所以我想還是要找一條別的色系的 

s1.jpgs4.jpgsc2].jpgsc3.jpgscarf1.jpgscarf2.jpg  

 

 

恩....

想要的聖誕禮物

其實我沒想要什麼

我跟爸媽說只要把我的吉他修好就好了 因為好像有個dead fret....

最近很愛我的吉他 :)

 

如果有人想送我東西

以上的LIST其實大部份都是有點貴的

其實我覺得送我gift card很好

這樣我可以自己買 反正我愛買啊~~ 

比如說 sephora, H&M, Discover, Visa, Modcloth的gift card都很不錯

哈哈

好啦

祝大家SHOPPING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Girl J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