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個禮拜放假ListGirl非常有空做好吃的給自己吃

其實原本是要做給家人一起吃

但因為大家都還有上學上班只有ListGirl一個人吃

等他們回來再說吧 哈哈

 

我借了一本書叫做COOK THIS NOT THAT 他其實是一系列的

還有什麼drink this not that, eat this not that, buy this not that.... etc.

我借的這本是快速簡單的食譜

他會比較不同的餐廳的食物 如果自己做會少多少大卡省多少錢

IMG_0332.jpg

跟IHOP的stuffed french toast比起來

我省了11$多美金 也少吃了800多大卡

是不是很贊?!?!?!

 

材料都是家裡已經有的除了草莓和ricotta cheese

我不是很喜歡這次的ricotta cheese

可能是因為我買了SKIM的吧 哈哈哈哈哈

 

 

 

 

 

IMG_0333.JPG

成品

IMG_0334.JPG

filling

 

比我想像中好吃耶

而且全部大概2$多 360大卡左右

這是我的BRUNCH所以很OK!

 

 

 

 

ELMO沒吃到

跑去曬太陽睡覺

IMG_0335.jpg     

醫生說MO有點胖要減肥啦

一起加油吧MOM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ench toast 西多士
    全站熱搜

    ListGirl J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