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07-1.jpg

在介紹髮型之前我要講解一下 sauvage是啥啊

因為我剛拿到雜誌的時候還以為又是什麼日本或台灣招 亂拼英文單字

結果其實跟我想的一樣 sauvage=savage 野人 狂野 但是sauvage是法文 ((好好英文不用 就是要用法文 真是日本雜誌啊

是說 這髮型是法國先開始的嗎?

 

anyway 先說一聲 這髮型我照雜誌說的去弄 弄了一個多小時 OMG

那天我真的很閒 整個就是在等著晚上去園遊會聽演唱會 啊哈哈哈

我再也不弄這個髮型了 雖然我超級愛它

還有 後面其實是V幫我弄的噢 他太厲害啦

這是暑假拿到的VIVI髮型教學

IMG_0131-1.JPG

 

好處: 有一根電捲棒就OK了 不用再去買什麼

壞處: 超級超級慢 慢都我覺得好熱 手臂好痠

IMG_0096-1.jpg

從上面看是這樣

因為花了這麼大的功夫和時間 我一定要自戀的拍拍拍

不然就浪費啦!!

 IMG_0159-1.jpg 

IMG_0136-1.jpg 

IMG_0097-1.jpg

IMG_0140-1.jpg 

我知道這張很嘔心

可是我想學雜誌一下嘛

趁年輕裝可愛 我就是三八阿花屁屁熊

 

沒有一根頭髮是完全直的才是成功了

IMG_0103-1.jpg 

 

其實英文我不會說這是SAVAGE頭 也太難聽了

我覺得它很像美國的MERMAID 美人魚頭!!

the right amount of waves... NOT curls

 

在加州的Krista Bradford 也有弄過類似的髮型

這是他的教學影片

 

 

這女的常常跟美國超紅的Michelle Phan合作 也是Michelle的美髮師噢

可是他的VINTAGE髮型要買那個特別的電捲棒才行

我還在掙扎要不要買

我實在太愛這髮型了

 

但我覺得我的比較自然 跟VIVI的麻豆也比較像一些

是嗎?

 

 

ame400.gif   

 

加一張那天去FAIR的穿搭

這裙子我才花7$喔 信嗎? ;)

IMG_0100-1.jpg  

 

 

 

玩得很開心

加了幾磅 因為FAIR FOOD就是油炸油炸再油炸

但好吃內 !!!

也爆貴 比DISNEY還貴吧

 

這是V贏給我的藍精靈smurfette!!!!

IMG_0219-1.jpg  

 

good memories....
night night!
arrow
arrow

    ListGirl J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