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在掙扎要不要PO這一篇

不過也是給自己以後看的

 

因為暑假過後 橘紅色的DIY頭髮越來越黃 布丁明顯到小女生(學妹)跟我說黑髮跟長出來了!

這裡就不po照片了 又不是沒看過布丁頭 XD

 

趁著感恩節前ListGirl終於去染髮

想說 要過冬了 染個暖暖的巧克力色

 

 

 

但是我的造型師說要染自然一點的顏色 (巧克力很自然啊 ==

結果染完我覺得完全沒變 還是有輕微的布丁 畢竟黑髮很難染 他整個頭一起染 一定會有色差

而且也染得不夠深色 

今天去逛街 在鏡子裏看到 其實還滿偏黃的 XX的....... = =

 

染這一頭加修剪 超級貴

價錢我不想講了 超想罵髒話 但是... 還是不要吧

 

這是染後照

 

其實還OK啦 布丁沒有暑假後明顯 顏色也是有深 但是不是我想要的顏色 

哭!!!!!!!!

 

 

 

IMG_0647.jpg

真的是深咖啡色 暗一點看的話

 

 

 

 IMG_0651.JPG  

有點紅 但應該是照相的關係

頭上比較黑 

 

 

IMG_0644.jpg  

是咖啡色

可是偏黃了一點 == 無奈啊!!

 

我想造型師想的是牛奶巧克力 所以比我像要的dark chocolate 巧克力淺了些

唉唉 

 

 

不過 我可以肯定地說

給人家染真的比較不傷害頭髮

完全沒有我DIY染完後重重的藥水味 這一點我很喜歡

而且不會澀澀的 !! 每次我自己染都會比較臭 頭幾天也澀澀的

給人家染也染的很均勻 

上次我八月自己重染 超慘的 有沒染到的地方 都黑黑的 超醜 不過蓋過去了

 

下一次我想去Aveda的店裡給人家染 不過那應該是畢業的事了

到時候染個咖啡紅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染髮
    全站熱搜

    ListGirl J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