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vow-poster.jpg

大家情人節都做了什麼啊? 有沒有好好的慶祝一下呢? 就算一個人也要好好的寵一下自己

 

雖然單身了 但是我還是跟朋友約了去看電影

當然是跟女孩兒們一起去看愛情片囉

 

美國情人節上映的 The Vow 愛·重來 說的是 一對新婚夫婦因為一場嚴重車禍導致妻子(瑞秋麥當斯 飾)失去最近1年半的記憶,對於新婚及她的丈夫(查寧塔圖 飾)沒有任何過往片刻回憶。在醫生診斷治療下,確定無法重拾這消失的1年半記憶,並建議他們重新開始。飾演丈夫的查寧塔圖該如何幫助自己心愛的妻子,重建車禍後的創傷,並且讓妻子再次愛上他。

有夠感人的了吧

我還以為會哭的很慘 結果還好耶 後來有眼紅 但是大部分都還滿感人可愛的 也有好笑的部分

我覺得McAdams & Tatum 很搭 演的超好的 男主角就像是一個天真戀愛中的男人 好棒


來看一下預告吧

 

 

結婚的那一幕很特別 

我很愛他們的婚誓(vows) 而且那女的的裙也太可愛了 ((扭

其實他還有一件裙子我超愛 但我現在找不到照片 :/

Pre-Valentines-dates-push-The-Vow-to-No-1-PNVVN0L-x-large.jpg

 

淋雨這一幕超級可愛 我好愛! 他的臉太可愛了啦!

The-Vow-still.jpg  

 

其實這部電影是真實故事改編的噢 

真實故事有由當事人寫成書 The Vow: The Kim and Krickitt Carpenter Story


有空就去看看吧 不管rotten tomato怎麼說 我都覺得不錯 


channing-tatum-new-vow-poster.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Vow 愛 重來 2012電影
    全站熱搜

    ListGirl J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