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24-1.JPG好久沒寫了內

今天是心血來潮想給大家看看我的iTouch新衣

之前台灣很流行的RABITO我找到了itouch版 (因為通常都是給iphone的)

 

廢話不說了 直接看相片吧

 

 

is it not adorable!!!!!????? it is.

IMG_0225-1.JPG 

我很愛它的尾巴可是因為是吸盤 會一直掉 :((((((

沒關係 耳朵很口愛啊

而且她紅的剛剛好 不會很hot pink 比較紅

 

 

IMG_0226-1.JPG

rabito做得好啊

 

 

 

Photo on 9-27-11 at 10.48 PM.jpg

Photo on 9-27-11 at 10.46 PM.jpg  

 

剛剛補拍一些跟我的合照

 

 

 

最近真的很粘ITOUCH

那天掉了或壞了我應該會哭乾吧我

實在花太多時間和金錢在他身上了

不過是台機器

現在的世界是怎麼了?

well might as well enjoy what we have now

but better not depend on it too much.......

 

 

 

下次寫一篇介紹我喜歡的app的

不過可能會懶得 然後拖拖拖

別期待 但請期待一點點

 

BISE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bito iTouch
    全站熱搜

    ListGirl J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