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4.gif

ListGirl很愛sephora 所以一接到VIB的花錢invitation就在想可以敗什麼

原本是想說買我一直很想要的Marc Jacobs香水eau so fresh 

但是想想 我好像很多想水了啦 而且我想要的是gift set

應該要收到啊!! 像禮物那樣....

(( 聽到沒V先生 >_< -----just kidding!

 

最後買了三樣東西 也沒花到如果買香水的錢那麼多

因為ListGirl就是這樣厲害買啦 哈!!

其實應該說是因為我很會elimination

總是拿一堆衣服 最後只買那一件 我很會克制自己的

 

 

就是這三樣::

 

1. Smith's Rose Salve (Smith's 玫瑰花蕾膏)

非常好用! 難怪大家都推它 人氣超旺的啊 從美國紅到台灣

我現在睡前都是擦它了 比vaseline好聞

但是vaseline還是做急救護唇模的好幫手啦

看起來紅紅的 擦起來不會喔 是很好的護脣膏

完全不黏膩 滑滑的

IMG_9065-1.jpg

IMG_9066-1.jpg   

IMG_9072-1.jpg

其實也可以擦手肘&膝蓋 就是皮膚乾燥不位 因為它就是要來滋潤保濕用的

我有看到別人的部落格介紹它 說什麼不好推 lies!! 完全不會

而且還說香味不持久什麼的

拜託 這個又不是香水 

要玫瑰香水 就要買l'occitane的嘛

 

2. DIOR Addict #578 (Dior Addict 癮誘超模唇膏)

IMG_9082-1.jpg


我是買kate moss代言的主打色

dkatemossaddiclipior.jpg  

 

是非常好看的梅果色

IMG_9083-1.jpg

IMG_9084-1.jpg

IMG_9085-1.jpg

 

原本看它覺得 哇!也太紅了

可是擦起來好美喔

剛剛好的粉紅色 不會讓嘴唇乾裂 非常均勻的上色

 IMG_9148-1.jpg  

IMG_9093-1.jpg

IMG_9111-1.jpg  

 

第一次買DIOR Addict的我 馬上愛上 直得我的$了

因為太愛了 所以有很多張自戀照

IMG_9114-1.jpg IMG_9089-1.jpg  

 

復古edit過後

IMG_9152-1.jpg

 

3. Burberry Brit Sheer EDT (粉紅風格女性淡香水)

對啦 我還是買了香水 可是只是rollerball!!

淡淡的鳳梨香 跟我的另一個以後必買versace bright crystal 有點像

是一個我覺得很適合春天到夏天的味道

IMG_9058-1.jpg

IMG_9062-1.jpg

IMG_9077-1.jpg

IMG_9061-1.jpg

IMG_9064-1.jpg  

 

原本想買chloe可是這裡的sephora沒有賣 只有rollerball

 

 

also 這一趟去sephora 我有聞聞看之前提到過可能會想要的perfume

點我去回顧

但我發現它ㄇ沒有我想像中好聞

G of the Sea by HL 非常普通 而且不是我非常喜歡的味道

Jennifer Aniston 也是一樣 不適合我

 

這讓我學到 不要被外型或別人的review騙了!!

香水就是要自己去試用

而且試完不要立刻決定 

burberry brit sheer 也是我聞了好多天才決定的

現在我的perfume list可以update一下了 耶~ 又有題材可以寫list了

 

 

 

 

by the way 上禮拜也去了forever 21 因為是它的生日! 所以收到促銷email

去了才記得21% off 只有網路上有啦 噗 = ="

可是還是買了放再我的forever 21 wishlist上許久的 手鐲set 

也買了一件可以搭配我的h&m針織小外套的romper

還有可愛的夏季fu戒指

 

以後用到會介紹

arrow
arrow

    ListGirl J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