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些我stumble到的浴室照

我真的好喜歡這些喔

如果有一個方便又舒服的浴室 我大概也會常常用它放鬆一下

但是也是需要時間的啦 

 

常讀到一些減肥技巧 都會講到洗澡泡澡

說什麼先洗頭 在泡3分鐘 在洗身體 在泡3分鐘 在洗臉 泡3分鐘 護髮 敷臉 @#$@#$&*$%

世界上就是有人這樣閒是嗎

像我這樣的學生 一年有幾次泡澡的機會就不錯啦

而且在美國 通常洗澡的地方不是shower (沖澡) only  不然就是浴缸上有showerhead加浴廉

可是不會像日本或台灣 可以在整間浴室沖澡 還旁邊副一個浴缸給你泡澡

這裡的浴室不可以弄濕濕的啦

所以這種減肥法我可是一點也不覺得有用

 

不過泡澡紓壓倒是不錯的享受

就算ListGirl是個忙學生 不常泡澡

看到這些浴室卻讓我很想泡澡享受一下啊

 

 

不廢話了

here are the pretty baths:::

 

簡單 陽光充足

romantic-bathtub-6.jpg

 

是在green house裡嗎

go green!

很夏娃的fu ㄎㄎㄎ

森林女孩的bathroom之類的

bathtub-wooden.jpg

 

優雅簡單的bath

romantic-bathtub-5.jpg

 

the view is great... for you and for the rest of the world  哈哈哈

我是覺得很新鮮很舒服啦

而且我的dream就是這種復古的貓腳浴缸

bathtub-window.jpg

 

乾淨到不敢用髒的bath

花的淡紫色很美

我也喜歡這浴缸

也喜歡這些bath都有椅子在旁邊

泡澡時可以放杯水或茶 或雜誌 或等等要穿到浴袍

好享受!!

bathtub-white.jpg

 

鄉村風

可是我不喜歡 有點複雜又不是乾淨俐落的感覺

bathtub-vintage.jpg

 

這是我的最愛

好美好乾淨 空間足夠 陽光剛好

好喜歡那個浴缸和它的水龍頭set

上方的chandelier居然沒有over的感覺

旁邊的wash basin有點復古

櫃子足夠放毛巾什麼的

bathtub-chandelier.jpg  

 

 

 

希望以後會記得好好佈置浴室

它應該是個舒服放鬆的room

不只是一個急著跑廁所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Girl J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