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

ListGirl做了媽媽想吃的日式起司蛋糕給媽媽和大家吃

 

 

母親真偉大 

為了孩子什麼都可以放棄 什麼都變得更努力

 

從小到大

總是媽媽最溫柔 最懂我 最照顧我

當然爸爸也是 但總覺得 母親的方式 最讓人心軟心暖

或許是因為是媽媽跟我們一起渡過生命中最初的九個月

或許是因為是媽媽為我們痛過世上最痛的痛

或許是因為是媽媽為了生我放棄了她原本的生活跟年輕

 

一直都知道

生病時被媽媽的手撫摸過的額頭 總是變的比較不痛不難過

哭的時候媽媽抱著跟我一起眼紅

做錯事時是媽媽流著淚打手心

說笑話時媽媽微笑的看著我聽我說 好像一個字也不想錯過

 

媽媽的傷心擔心關心開心總是因為孩子加倍 因為我

 

希望以後媽媽會因為我開心加一百倍 

讓你擔心後長了白頭髮真是抱歉啊

但你永遠是我心中最美麗的女人

媽媽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Girl J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