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讓我看的一個文章

是一個以前在upenn唸書的女孩和他媽媽寫的 一本算是parenting的書

可是都是短篇的文章

有英文也有中文

我讀了"傷心餅乾"這篇

 

講到那女孩一邊讀大學一邊工作的經驗

一個晚上他跟同事加班 

同事想到要趕工作趕報告又要考試 哭了起來

結果兩個人就一起哭一起吃餅乾 

真的很辛苦

 

但故事的重點是 她說

哭完之後覺得自己很可笑 但又覺得哭過後疲倦辛苦都少了一點

 

 

 

 

我也這麼想

常常 我會覺得 怎麼這麼多事要做

so overwhelming!

有時候真的會被自己逼到哭出來

但哭過後真的會覺得 "難道我就只能哭嗎"

然後就會用功 而且好像也沒有之前想的難了

 

感情也是

有時候生氣難過失望就會哭

可是哭過後就會覺得 "難道我就只能哭嗎"

然後就會行動 想通 溝通

哭了 就沒有那麼難過了

好奇妙

 

 

下次想哭 不用忍耐 

就吃個sad cookie 哭一哭吧

但是哭完後 要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Girl J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