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ListGirl今天想介紹一下最近用的唇彩/唇膏保養

every girl 最重要的當然是要有一支好用的護唇膏

Utah 也就是ListGirl現在的家 是一個desert! 沙漠! 很乾 冬天更乾!

所以啊 ListGirl可是用過好多支ㄉ過來人

我還有朋友直接用vaseline擦 可是ListGirl本身不喜歡黏黏的手指頭 所以都是買一條的

 

 

最近美國有出一種很可愛的 圓圓一顆 EOS牌的

甜甜的 香香的 

有沒有很可愛!!

可是他很圓 有時候放緊包包裡會凸起來 不好看 所以我通常是用這支

 

 

NIVEA kiss of moisture

也滿好用的 而且有SPF4

 

 

不然我也會用NuSkin的 通常是戶外活動的外出我都會用 因為有SPF15

 

 

最後還有這支 他一直在我的床邊 是我的emergency lip balm

Crabtree&Evelyn的Jojoba Oil Lip Balm

 

 

OK 重點!

我最近新買了DHC的lip balm (ListGirl越來越愛DHC啦!)

&買了Shiseido Majolica Majorca的Honey pump gloss

i love honey所以我怎ㄇ能不買?

 

 

這是我沒擦東西前ㄉ唇

細紋好多內內內 :(((((((((((

IMG_7196-1.JPG

這是我的救星~ DHC lip cream!

IMG_7203-1.JPG

IMG_7198-1.JPG

擦完以後::

IMG_7208-2.JPG

有沒有?? 滋潤多了:))

雖然還是有細紋...

 

 

這是唇蜜 補擦一下

IMG_7204-1.JPG

嘟嘟 水亮唇喔

IMG_7221-1.JPG

 

IMG_7244-1.JPG

 

 kiss!

 

 

 

 

想放一下這張 因為我捲ㄉ頭髮太成功啦!!! :))))))

+有我最愛的項鍊

IMG_7212-1.JPG 

 

 

 

 

 

 

 

Happy Thanksgiving!

下次來貼我的Thanksgiving 大餐吧! :) 就是明天啦!

 

 

喔 今天冷到爆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Girl J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