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到了 

只要看到有太陽 就很想穿短褲或美美的裙

腿雖然因為過了一個包起來的冬天變白了 (但沒有慘白 哈哈 耶)

但不喜歡運動的我 還是有不可愛的肉肉區

手臂的掰掰肉 大腿的肥肉 腰部的muffin top (不要在穿低腰褲啦) 臉部的babyfat 小腿的胖肚肚

 

雖然我沒有討厭自己的身體 但是

ListGirl也是女生 也會想減肥 這樣才能快樂的穿想穿的衣服

我也需要多運動 這樣才健康

 

ListGirl的BMI指數在美國是normal的 在台灣也是normal  不偏高也不偏低 可是還有room可以低

點我去看怎麼算bmi

但是我知道因為缺乏運動 所以看起來圓圓的

但 至少我有胸部 哈哈哈哈哈

 

我非常討厭聽到女生說自己要減肥 但已經瘦的跟竹竿一樣了 你是想x嗎

都已經那麼瘦了 還要減 在減你就去穿童裝吧 也不用胸罩了 XD

都沒東西減了!

我寧願選擇健康

如果你是說你要運動 故好身體 那我給你  加油!!!

 

 

看到一些可怕的減肥食譜我就肚子為她們餓 ㄎㄎ

我也吃過蒟蒻麵 吃過蜂蜜減肥法 但這些都是一時的 養成好習慣比較重要

我發現

如果不吃好吃飽 我一天可能回心情超級爛 所以我都會三餐固定吃

so what if my legs are not sticks

at least i'm not hungry or sickly

and at least 我有胸部 哈

 

 

大一因為住校的關係我變的超級胖 但我也是那時候交到男朋友

我好高興這樣讓我知道V不是外貌協會的 哈哈

會胖是因為學校的食物都很油很鹹 也太方便 常常吃cookie 被叫cookie monster

而且會在宿舍裡收藏點心 唸書就要吃

放暑假後我也沒有刻意減肥 可是一回家 吃家裡媽媽爸爸做的菜 兩個月就瘦了

醫生還嚇了一跳說我再這樣瘦下去 她就要覺得我不健康了 

然後再過了半年我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比高中時瘦 但還是肉肉的

但從大一才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有瘦 開心的咧

 

 

但離我的理想婚禮體重還差了一段 哈哈哈 

不 我還沒有要結婚 但我有理想的婚禮樣子啊 當然要漂漂亮亮

而且我都會想 哪天我懷孕了 一定變成胖子 所以要趁現在瘦 那天到了我就可以不用怕變太胖 ㄏㄏㄏ

而且生完孩子我還要當辣媽耶 不對是可愛又美麗的媽媽 我不是辣媽material 哈哈哈

(我在說什麼? 話題遠了!!)

 

 

 

 

what i need to do now:

1. 不要吃太油 盡量清淡些

2. 晚餐不要吃太撐 吃完不要坐下

3. 過8pm 不吃東西

4. 一天喝多一點水 至少六杯的量 (其他的水分都會從食物中攝取 like 牛奶 豆漿 水果)

5. 吃高纖 多吃青菜水果

6. 喝多一點豆奶類 才不會瘦到胸部 哈

7. 少吃甜食 有其晚上!!

8. 每個禮拜只要是晴天就去溜狗到流汗 :) elmo也會很開心

9. 記得抬腿 (我真的好懶喔 = =)

10. 一個禮拜至少排毒一次 (地瓜或是減肥茶---我喝減肥茶是為了幫助排便 太多會傷身)

 

 

重點: 少油少糖高纖 diet才會有用 三餐都吃到吃好 diet才會開心 晚上不要亂吃 diet才不會破功 每天都要睡飽 diet才會繼續

 

掰掰 祝大家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Girl J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