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臉部保養裡ListGirl一直最煩惱的不是油光 不是乾燥 也不是痘痘

是我的草莓鼻! 我最痛恨這些黑頭粉刺白頭粉刺啦  ((連elmo都說話了

IMG_9283.jpg

 

而且我的鼻子也很會脫皮 但並不是因為乾燥 美容師說可能是因為敏感

我的皮膚是屬於偏乾的混合肌 也是敏感肌 所以那是有可能的

also我很容易臉紅 有時候連自己都不知道臉紅了 是V告訴我的 ((我都不知道這是因為我是敏感肌耶! 直到跟美容師聊過

不過V很喜歡我臉紅啦 他會一直笑  因為我臉圓 紅了之後很像蘋果

 

anyway back to 我的鼻子

ListGirl的鼻子算是extra挺的 有時會讓人以為是有混到什麼 (奶奶說是荷蘭人 但八八說不要太相信 ㄎㄎㄎ

好像也是因為挺 所以更容易敏感 脫皮變紅或黑一塊 超醜的!!! 我也想要白白的美鼻!

 

因為我很想讓鼻子乾淨一點 所以找了一些大家喜歡用的products

原本是想買St. Clare's的 但是發現了類似的 SexyLook草莓粉刺淨空組

重點是 是粉紅色的!! haha 我真的無法抵擋pink的魅力

因為人在米國 所以只好用ebay買 ㄎㄎ

原本說要等到六月初才來 可是五月20幾就到了! 開心~~

IMG_9303-1.jpg

IMG_9305-1.jpg

IMG_9304-1.jpg

IMG_9306-1.jpg       

用法很簡單 跟St. Clare的一樣(?)

就用#1按摩個2-3分鐘 沖乾淨後保持適當的溼度

#2塗上去 等30分鐘左右 到全乾為止 

撕掉!! 爽

把沒撕掉的用水洗淨 擦乾 馬上擦上#3

很重要喔 馬上擦上#3 不是等一下 是馬上 right away!!

這樣毛孔才會有效的變小 minimize pores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就被撕的過程分散了注意力 因為我好愛看撕下來的粉刺!

結果就沒馬上擦#3 

 

我第一次有敷比較多地方 可我覺得太痛了 而且發現我臉上其實沒什麼粉刺 這樣反而會傷害皮膚

所以後來就只有敷鼻子了

喔對 真的會痛 我不知道味什麼大家都說妙鼻貼比較痛 這個一樣痛啊!! 被騙了我

IMG_9381-1.jpg  

 

敷鼻子的近照

IMG_9441-1.jpg

敷這個也一樣愛拍照 ((敷的時候很無聊厚

IMG_9440-1.jpg

IMG_9439-1.jpg  

before

IMG_9313-1.jpg

 

下兩張是比較圖 其實之前更多黑點 但照不出來 before(左) after(右)

IMG_9437-1.jpg IMG_9465-1.jpg 

 

其實真的變乾淨很多 

也過快一個禮拜了

我這個weekend還要在弄!

 

接下來是撕下來的面膜 很噁喔

 

 

 

 

 

 

 

 

 

 

 

 

 

 

 

 

 

 

 

 

 

 

 

 

IMG_9457-1.jpg IMG_9460-1.jpg  

 

其實還好 我希望有更多 哈哈

 

 

後來有幫弟弟弄 因為他也有很多粉刺 但我只有幫他弄鼻子

他拔下來超多的! 男生真的比女生髒多了 哈哈哈

沒有啦 應該是赫爾蒙的關係吧 而且女生可能比較保護臉蛋

 

 

這個我很推薦

有粉刺困擾的人可以試試喔 也不會太貴啦 最好回台灣買

但不要太長用 畢竟臉的皮膚是很脆弱的 溫和一點保養比較好 :)

love your skin, take care of it well

 

arrow
arrow

    ListGirl J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