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christmas開始就一直在做吃的

先做了 potato cheese cake  馬鈴薯培根乳酪蛋糕

食譜是從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來的

這還是我第一次做鹹的起司蛋糕耶 

IMG_7578-1.jpg 

 

再來做了 Julia的 stuffed mushrooms

因為爸媽Christmas要請客

 

有看過 Julie & Julia 電影的人都知道 Julia是誰吧

就是一個沒事做的美國女人 在巴黎學料理 

他真的沒事做 每個食譜都超囉唆 超麻煩

可是這個蘑菇的我已經做三次啦 很好吃 很easy的前菜

而且不會用到肉 

Julia每個食譜用最多的就是奶油 肥到爆

這到我沒照相 不過大家都很喜歡

而且我這次是用超大顆的mushroom 

請客剛剛好 ;)))))

 

為了請客我也做了 Harumi的Cheesecake

是日式的 吃起來跟台灣橢圓形的那種沒兩樣!!

超開心 好成功 雖然不漂亮

因為美國的cheesecake非常甜很creamy

日式的比較蓬鬆 我覺得比較不膩

也沒照到 因為長的沒很好看 ㄎㄎ

 

過了幾天我去力力姊家

因為有ㄍ阿姨送我ㄇ東西 我們想做ㄍ什麼當回禮

就決定做cake pop

就是這個人的食譜!!

bakerlla-cake-pops-book1.jpg 

超厲害 還有做過hello kitty 的cake pop喔

 

我們只是要做basic的 white cake + dip in dark chocolate

這是過程

 

力力先考好的蛋糕

我ㄇ在等它冷卻

IMG_7548-1.jpg

我把它弄碎

第一次把考的好好的蛋糕弄碎 ㄎㄎ

IMG_7549-1.jpg

加了幾乎一整罐的frosting

弄成泥

IMG_7553-1.jpg

柔成球

IMG_7554-1.jpg

插入棒棒糖棍

IMG_7555-1.jpg

冰凍 讓它變硬一些

IMG_7557-1.jpg

溶化dark chocolate

把cake pop沾進去 

IMG_7562-1.jpg

 

supposedly這樣就好了 可是........

 

 

 

 

 

 

 

 

 

 

 

 

 

 

 

 

 

 

 

 

IMG_7565-1.jpg

成品是失敗了

我ㄇ也不知道為什麼

唉唉

不過是有幾顆成功的

都送人了 來不及照相

我是覺得不是很好吃 可是大家都很喜歡??

 

 

 

最近吃很多柚子

給elmo戴個帽帽

IMG_7477-1.jpg

他好無奈啊

 

IMG_7479-1.jpg

 

還是橘子帽比較適合的size >_<

IMG_7739-2.jpg

ELMO不喜歡 

弄掉!!

IMG_7740-1.jpg 

 

 

就將啦

until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Girl J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