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講一月吃ㄉ一些東西

這是高中好友結婚的reception的小點心

mormon結婚都非常簡單喔

等等放新娘照!

 

有小肉丸 起司蛋糕 和泡芙

IMG_7753-1.jpg

 

 

這是因為卡車琳生日去吃的 stoneground pizza

因為是星期天 所以是buffet style

waiter會一直拿不同口味的過來喔 salad也是放在桌上自己拿

我很喜歡他ㄇ的salad 是酸酸的balsamic口味的 而且是dark greens 不是romaine lettuce 

這是第一slice 是artichoke&mushroom的!!

IMG_7781-1.jpg

 

 

this is mama & baba's anniversary cake

是在嘴留香買的 coffee mousse cake 好好吃

IMG_7790-1.jpg

 

 

這是baba在sunflower市場買的gummy bears 我超愛gummy bears 

but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ㄉ!!!  

有12種口味 

讓我一個接一個 

IMG_7843-1.jpg

IMG_7844-1.jpg

 

 

 

 

星期五沒課跟力姊姊去coffee garden坐坐

這是我的午餐 是mushroom & artichoke Quiche

有沒有發現我很愛mushroom & artichoke的baked goods :)))))

IMG_7849-1.jpg

my rose tea and her jasmine tea

IMG_7850-1.jpg

IMG_7852-1.jpg

if you order coffee at coffee garden, they will make cool designs with the foam!

the one downtown makes cute teddy bears! <3

 

 

 

這是跟v一起去的Eggs in the City

後來又帶partner一起去吃了一次 :)))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啊

Image034-1.jpg

v點的greek skillet

Image038-1.jpg

我的 omelette

我好喜歡

因為可以personalize

我都不加肉

我都是用 egg white + spinach + mushroom (yes 又是mushroom) + swiss cheese

BUT 後來跟partner去的時候我換成家cream cheese

omg 有夠讚啊!!!!!!!

大家一定要吃一次omelette裡不加cheese 加cream cheese

Image040-1.jpg

我的omelette還會附 toast

but 我跟partner去的那次 我是了french toast 

french toast 不是很好吃 我做的還比較好吃 哈

Image044-1.jpg 

 

 

就這樣囉

用這些圖都用到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Girl J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