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stGirl以前非常不喜歡chai tea

因為味道真的好重喔

可是至從力姊弄過一次chai tea latte給大家喝之後我變的超喜歡的

可是chai tea其實含有非常高的咖啡因喔 而我是非常不能喝咖啡因的

會心悸 睡不著 頭痛

我看過別人自己做chai tea latte的濃縮 可是太麻煩啦 我最近有很多考試啊什麼的 所以我必須買現成的濃縮

(絕對不要買粉的喔! 不好喝)

我查了一下 發現很多人都說Oregon Chai好喝

結果我還發現Oregon Chai有出Matcha Green Tea耶 

我超想要買的啊 這樣就不用去starbucks點貴到爆的綠奶茶green tea latte啦

而且自己泡的好處是可以調整甜度 也可以拿濃縮來做其他點心 可以冷喝or熱喝 可以用無脂牛奶2%1%whole都可以

可惜我去的時候matcha缺貨了 but chai tea non-caffeinated (無咖啡因) 在sale!!

 

 

這就是oregon chai

IMG_8080-1.jpg

IMG_8079-1.jpg 

燈光不好 照不出來我的小粉愛心杯   ㄒㄒ

anyway我今天早上不想用鍋子煮 所以我只是加了一半一半 1:1 牛奶跟chai concentrate就拿去微波 因為今天涼涼的 要喝熱熱的

攪一攪就ok囉

 

Oregon Chai 我是在我們這裡的Whole Foods找到的

whole foods雖貴 但有很多稀奇的好東西 sale的時候買就不會這ㄇ心痛了

 

by the way 我點過starbucks的chai latte 超難喝 不用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Girl J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