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ListGirl上次加入了 the body shop的會員

所以生日就有10$的禮物喔 :) 開心

除此之外加上了會員的10%off 我等於是賺到啦

 

 

其實ListGirl是跟v一起去逛要給ListGirl麻麻的生日禮物

可是經過The Body Shop (美體小舖?) 的時候突然想到我有10$可以花 哈哈哈

所以就進去啦

我的房間的芳香璧花(bath and body shop wallflower)已經壞掉很久了 

而且想想 那種很耗電 

而且! the body shop的 diffuser (薰香油) 在sale 15$

試了幾個味道 最後選了green tea & lemon 這個口味

淡淡香香 不會像水果為那ㄇ甜 那ㄇ濃

 

IMG_8084-1.jpg

IMG_8086-1.jpg

看起來黃黃的.......

可是是淺綠啦 唉喲 = =

 

 

也買了我想要很久的bamboo paddle brush $14

還蠻好用的

IMG_8091-2.jpg 

 

重點是我加稅後才花了14快15$

所以就像是梳子是免費的一樣

OMG

 

 

好爽

ListGirl很會買東西吧

 

 

 

 

別擔心 我很乖後來就去挑麻麻的禮物了

很適合麻麻的喔 是ann taylor loft買的

希望size會對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Girl J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