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31-1.jpg

 

 

 

 

流口水了嗎? ㄎㄎ

這是ListGirl麻麻的生日蛋糕啦

是在Gourmandise買的喔

 

 

上次跟lulu一群人慶生pei也是買這家的給我們吃

上次她買了tiramisu

這次我跟麻麻挑了 chocolate raspberry mousse

我好愛好愛mousse啊

這個不會太甜 價錢也還ok

 

 

其實listgirl不喜歡普通那種蛋糕 上面的奶油不好吃 蛋糕也普普

要不就自己做 不然就買特別一點的

像mousse, tart, pie, cupcake, cheese cake, ice cream cake

我才愛

哈哈哈哈 好挑喔我

(可是普通的 自己做還比較好吃啊)

 

 

IMG_8133-1.jpg

inside view

the layers are :::

raspberry mousse

white cake

chocolate mousse

chocolate cake

外面是chocolate sprinkles

上面有一點點syrup/gelatin + raspberry

 

 

我弟是vegan所以特別買了一些vegan cake給他咧 哈哈

這個是cakewalk的peanut cupcake 很特別喔

他ㄇ家的cake都是vegan的 而且吃起來好像不會胖一樣 ㄎㄎ

IMG_8132-1.jpg

 

 

 

 

elmo在旁邊等著吃 眼睛都瞇了

當然不會給他

是為他好啊

IMG_8136-1.jpg

tobey也等 可是tobey有耐心多了 都不會whining

IMG_8138-1.jpg

 

 

 

 

給我吃!!!!

IMG_8140-2.jpg

 

 

 

 

 

 

 

 

 

 

 

 

 

 

 

 

 

這是今天力姐姐給我的禮物

好口愛對不對?!?!?!

她好sweet喔 還包裝成這樣

IMG_8142-1.jpg

IMG_8144-1.jpg

 

 

 

裡面是cheese cake filled strawberries

有四顆 可是我一打開太開心就開始吃 分給家人吃

結果剩一顆才記得照

IMG_8151-1.jpg 

 

 

 

 

 

就醬啦

我明天還有課要上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Girl J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