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放過這張吧

ballerina.jpg

 

真實物

 IMG_8364-1.jpg   

 

因為是親愛的力姊姊送ㄉ 我就心血來潮擦一擦

我很久沒擦手指甲了喔

 

我用的是從左邊數過來第2 (The Way Tutu His Heart) & 第4 (Break a Leg Warmer!)

The Way Tutu His Heart 是很淺的粉紅色 幾乎是白色  light pink shade 

我擦了大概三四層 (通常別的顏色我都擦兩層就ok了)

break a leg warmer 是炭灰色 有點藍光 我覺得啦

 

 

右手

IMG_8800-1.jpg

 

左手

IMG_8799-1.jpg  

 

黑色蕾絲是日本指彩貼紙 去LA時買了一些

好難貼喔 因為很黏 有時候它黏到自己就壞了 有時候擺歪了也不行拔掉重黏 弄到最後我整個是放棄了 所以才歪歪的

不過它的好處是很好卸掉 而且貼上去不會有痕跡 像畫的一樣 很多人都被它騙了 哈哈

 

 

使用心得:

小小罐的不怕太多用不完或用到膩

OPI就是很飽和 跟大罐的差不多 不會說刷頭太小

粉色要擦比較多層 可是跟黑蕾絲很搭

灰色很耐看 可是爸爸說怎麼黑黑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Girl J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