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stGirl從來沒有說一定要染頭髮

我很愛我的黑髮

我不懂為什麼很多人都說 黑髮是在裝清純 要燙就要染 不然很ㄙㄨㄥˊ

為什麼啊

 

而且每次我去剪頭髮 理髮師都會說 我的頭髮好好喔

說可以去拍廣告了 哈哈 騙誰啊 真會說話

不過髮質好是真的

因為我天生頭髮就多又厚

小時後更多更厚又硬 像媽媽的

可是現在好像比較像爸爸那邊了 比較軟一點 但還是夠粗 可以做髮型

但是留太長或是太久沒修剪還是會分岔 

我唯一的保養就是擦防止分岔的 也沒有什麼深層護髮什麼的

 

 

但是21歲後 就有點想要趁年輕 多打扮 (對 我很三八 怎樣~)

對染髮有開始有興趣

就在LA敗下了兩罐prettia泡泡染

雖然有布丁頭的時候我一定會後悔

但是就好玩嘛

不要禿頭就好了 哈哈哈哈

 

 

 

好啦 這就是ListGirl生平第一次染頭髮的紀錄照啦 ㄎㄎ

第一次染就自己染 而且很成功喔 I think...

 

IMG_8811-1.jpg

IMG_8812-1.jpg

IMG_8814-1.jpg

IMG_8815-1.jpg

IMG_8813-1.jpg

染完後擦的美髮液

 

 

隔天 室內照

IMG_8822-1.jpg

髮根看起來沒染到 可是我把髮根拉起來到頭頂 跟頭頂是一樣的顏色喔

所以只是陽光和角度啦

 

IMG_8823-2.jpg

有陽光(上)

陰一點(下)

IMG_8823-1.jpg

頭頂

IMG_8826-1.jpg  

 

 

接下來幾篇也會拍頭髮 就會有室外照了

 

 

 

 

心得:::

染完後大概要5, 6天才不會澀澀的 

洗頭要洗乾淨 我是媽媽幫我用力搓的 因為不想讓頭皮壞掉 也不喜歡化學味

大概不會在一年內再自己染 因為這種會弄到頭皮的還是不太好 傷腎啊

但是受不兩布丁頭時會去找理髮師染成自然的咖啡黑 

 

**染完了我才讀到一個人的blog 她說她用prettia/liese染完後禿了一塊

omg 應該是沒洗乾淨吧 或是有過敏

i'm so glad that didn't happen to me!!

 

 

才過了一個禮拜我的頭髮已經長出黑髮根了 omg 我頭毛也長的太快了吧

我不要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Girl J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