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stGirl放暑假兩三個禮拜了

除了念MCAT也有去醫院shadow和research

星期四還要去volunteer教英文

其實ListGirl應該算是一個不會特別喜歡往外跑的女孩吧

我有很多朋友都喜歡所謂的hang out

我也喜歡 但是不一定要

悠閒的待在家裡一整天也不會覺得 "好無聊啊!"

上星期幾乎每天都往外跑就覺得好累啊

so今天可以待在家裡就還滿開心的

可以穿舒服的家居服一整天 爽! ((我真的好懶!

不用開車 耶! 我覺得開車真的超級累的 難怪我會出車禍 ((也就那一次啦!

 

那我今天到底做了什麼?

我告訴你我做了什麼 (( = ="

依照慣例一起床就帶Elmo去走走 讓他poopoo peepee ((我是好主人 都有把poopoo撿起來ㄉ

再回家給我自己吃點早餐 ((只吃了一點點 因為不餓

讀了MCAT參考書 ((但真的沒心情啊 今天的我不愛念書

練了練吉他 ((好愛自彈自唱啊 ㄎㄎㄎ 三八

上網看東看西 ((花猴新的光療指甲好美啊!

清理了我的房間 ((因為八八寵壞momo讓他進我房間 到處都有毛 我很怕過敏

然後郵差先生來了 我的sexylook草莓鼻消除set到了! 原本賣家說會6/3才到 但現在就到了耶

我愛台灣 ((什麼結論啊

剛剛又帶elmo去走了一次 

 

今天天氣真的不錯

沒有太熱 但是終於出太陽了 喔耶

kurum4.gif  

 

 

等等可能會po sexylook 用後感想

也拉弟弟下水吧! 反正他也愛美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Girl J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