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是ListGirl 這是這裡的處女篇 希望這次可以常常update 不會太懶啊

要講今天的事前要先講昨天一整天我都做了甚麼

前天(wed)請力姊姊陪我去寵物領養院看看 因為我很想養長毛臘腸 結果真的有一隻叫{Joseph}的紅色長毛臘腸 他真的超乖超可愛超迷你 而且才一歲

可是誰知道 隔天早上就被領養了 所以昨天(thurs)力姊姊又陪我去了好多家領養院 有看到一隻可愛的米克斯 (米格魯&邊境牧羊犬) 但沒有很滿意

下午大家都累了就分頭回家了 其實我是很不開心的但也認了

但一回家我又不死心 去網上查有沒有其他的長毛臘腸需要被領養 解果早上看過的一家居然有!! 可是早上明明就沒有啊??

我又衝出去一趟去看看 力姊姊又陪了我一趟

這隻叫 *Big Red* 他真的很可愛 紅色卻有黑邊耳朵 可是他雖然也10month~一歲大 可事比前一天的{Joseph}大一些 也重一些 可能沒有很迷你吧 =="

不過沒關西我決定要帶他回家了 都弄完paper work後 在幫我的小姐卻說要把我家另一隻帶來確定他們可以做家人 但不會幫我Hold住 *Big Red*

我整個人就是 "what?!?!?!?!?!" 因為我家那隻tobey每天都愛叫 我真的很怕他會對別人兇

but what can you do right? 我只好乖乖回家 等隔天在請八八跟我一起帶tobey

還好這隻 *Big Red* 是放在領養院後面的 所以除非特別說要看 平常進去逛的不會看到

still 我一整晚都不開心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tobey會不會乖乖的 爸媽也對tobey沒甚麼信心 早就放棄這隻老狗了

我一直為tobey禱告

但隔天八八還是帶我&tobey去了 一整個car ride tobey都在哀叫 因為他以為要帶他去打針 真是夭壽

surprisingly 後來跟*big red*在認識的時候 tobey都很乖 真是讓我鬆了一口氣捏~

我想tobey愛叫只是因為他是膽小鬼 喜歡先叫 下ㄍ馬威 唉

反正我真的很relieved tobey那ㄇ乖 而且*big red*一直聞他 到最後tobey有一種"不要再煩我了小鬼" 的fu ㄎㄎ

我決定幫*big red*取名叫Elmo了 很可愛吧

希望他能快快成為家裡的一成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Girl J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