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耳環---其實我最近不怎ㄇ戴耳環了 可是Partner送我的掛耳環的organizer滿滿的 真美

2. 信紙信封套---好多Hello Kitty的 可是現在都用e-mail了 很少寫信 但從小蒐集的不想扔

3. 圍巾---冬天的都收起來了 現在掛在衣櫥裡的都是春夏的 好好用喔 每次覺得搭配空空但不想戴項鍊就披上一條 靓ㄚ!

4. 貼紙---蒐集超久的ㄌ 現在我開始在寫日記ㄉ時候用他ㄇ ㄎㄎ 好可愛內~~

5. 香水---上大學後才開始的 因為在那之前都是用body spray而已 沒有很瘋狂 只買真的喜歡的 現在我最愛的還是第一罐 Marc Jacobs Daisy 不過Miss Dior也不錯 雖然只是Sample btw盒子也都還留著喔

6. 衣服的tag---很怪吧 可是只要是可愛的衣服的可愛的標牌我都留著....

7. 紙袋塑膠袋---只要是可愛的都會留起來 根本就是比較可愛的垃圾嘛

8. 包---小的斜背的書包托特包名牌便宜都有小孩子氣的 很多 滿出箱子了 可是捨不得丟 媽媽說不能在買了 ==

9. 照片---不只是電腦裡的 連從小的都還有 with相本喔

10. 鞋子---hahahahha有哪個女孩不蒐集??? 其實這ㄍ不算了 我只是想湊到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Girl Jo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